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1:54:5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 下雨天 出門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個 風冷冷  天氣不怎麼好的一天ˊˋ

下點毛毛雨ˊˋ

但是 還是約好 要出門 還是要去

1點到摟 毛毛雨剛好停了

郁凱也來的  就去德安 晃晃

打了撞球  越打越無聊  哈!!

最後 回明道~~~  

停好車  要進去 弄個校友證  弄好久

警衛 真機車  沒看到 炫哥 教官

去2樓 找小亮哥 跟 秋哥  都不在= =

之後 去3樓 找 李瑞豐 

龍泉 跟 阿國  也在那  哈哈

屁了一下~~~ 說著說著  透抽 也是獨聯合ㄝ

所以就 想找透抽  哈!!

打給老千 想說 找他出來  結果他在便利杯

問老千 他說透抽 在那

我們就去 結果 透抽走了= =

之後 就在便利杯 跟 偉詮 老千 郁凱  好笑  聊天= =

聊了好久  好無聊阿  哈哈!!!

不知道 要去哪ˊˋ  去逢甲好了

找死小孩  哈  他今天應該要上課  硬該   ㄎ

到了逢甲  開始下雨= =  天ㄚˊˋ

我昨天才洗車ㄝ  打蠟ˊˋ 不爽死。。。

吃滷味  找了宋胖 跟 菜頭 出來  ~~~

來幫我吃滷味  哈哈!!! 

死小孩 要坐公車回家~~ 我就沒等他摟

去買了mister dount 買了好多

還送紅包  哈哈!!!

回程 還在下雨ˊˋ 沒帶雨衣的我 沒的穿

郁凱 跟 好笑 都有穿。。。

之後 騎到市區  哈!! 市區 沒下雨

他們兩個 變成 明顯人物  哈哈

笑死我。。。之後就回家摟

下雨天 真不好玩。。。>"<






台長: 傻波要進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