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19:32:05|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吃飽了沒呀?工作會不會累呢?
目前為止,到現在和你連絡的好朋友有哪些?
國小:?個
國中:?個
高中:?個
家裡的人都在從事什麼行業呢?
爸:
大哥:
二哥:
知道你讀美髮科,也知道你在做蛋糕包裝的工作
那你有沒有想過要做美容美髮的行業?
現在還記得美容美髮的專業技術嗎?
昨天很好笑,我去買類似理髮廳在用的電動理髮器
吃完飯後我請我媽幫我剪,結果剪一個頭,你知道剪多久嗎?
1個多小時,因為我媽正在看神機妙算劉伯溫
我實在很怕她亂剪,她就等廣告再幫我剪
剪2分鐘休息20分鐘,我一直待在原地又不能到處跑
因為頭髮掉了,我得打掃
就這樣加加起來1個多小時,呵呵
說實在的,我不會弄什麼造型
所以我不會對我的髮型很要求,也因為要省錢
曾經為了省錢,隨隨便便就去$150元的家庭理髮店家理
每次都理很短,大概都只有6公分吧!
而且算一算週期,平均四個月理一次吧!哈哈
那妳有沒有染過髮呢?
我從來都沒有,我覺得自然就是美
而且聽說染了對頭皮也不好
那就繼續保持原樣好了


有看過「第一次親密接觸」的小說嗎?
心得是?
有看過「一公升的眼淚」的影集嗎?
心得是?
有到我的無名詳細瀏灠過嗎?
喜歡運動嗎?
會不會游泳呢?
會不會打保齡球呢?
會不會打撞球呢?
有蒐集7-11的hello kitty嗎?
那之前的小叮噹有蒐集嗎?

台長: 小人物大世界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果子
哈囉!吃飽了沒呀?工作會不會累呢?吃飽了.會累阿.因為有人請假.我要代替他的工作.就會很累阿
目前為止,到現在和你連絡的好朋友有哪些?
國小:0個
國中:2個
高中: 8個
家裡的人都在從事什麼行業呢?
爸:水電
大哥:牛肉麵
二哥:牛肉麵
知道你讀美髮科,也知道你在做蛋糕包裝的工作
那你有沒有想過要做美容美髮的行業?沒有也.順奇自然摟
現在還記得美容美髮的專業技術嗎?計的

那妳有沒有染過髮呢?有.一只都有在染


有看過「第一次親密接觸」的小說嗎?
心得是?沒有看過也
有看過「一公升的眼淚」的影集嗎?
心得是?有看過..太感人了.女主角很勇敢.很佩服
有到我的無名詳細瀏灠過嗎?有阿.去看過了
喜歡運動嗎?喜歡
會不會游泳呢?一點點
會不會打保齡球呢?不會但是看過
會不會打撞球呢?會
有蒐集7-11的hello kitty嗎?有..超愛的
那之前的小叮噹有蒐集嗎?有一些.但是沒齊全
2007-05-15 21:1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