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0:19:4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星星座在雙子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星星座在雙子座
  金星在雙子座並不是它最好的位置,因為金星是一顆屬於特別富激情,且穩健踏實的星星,但是雙子座卻代表著「輕快」,且富於理智。
  有這種金星位置的人,很少喜歡被觸摸或者愛撫,且在某些情況下,他們要表達他們的愛情專一奉獻時,其方式是屬於「精神」方面的,而不是傾向於肉體方面。
  你對於愛的興趣很容易被引起,但繫住你注意力的時間往往是短暫的,你不希望真正的被任何依戀所束縛,你可能喜歡一位能抓住你想像力的對象。
  基本上你對於戀愛很富於機智,然而當你瞭解了真愛以後,你很少有機會去體認它。
  你的愛慕者經常是好幾個的同時來臨,通常你一點也不經過選擇,只是盡情的享用你的受歡迎性,享受別人的親切殷勤。
  假如你是男性,你可能享有妻妾之樂,假如你是女性,你也同樣享受到女性同等的情況。
--------------------------------------------------------------------
我是----->太陽金牛 金星雙子

的確!我不喜歡被任何依戀所束縛!
我們並不是脾氣不好
只是對自己親近的人
要求比較多

對我來說

光是空講講沒什麼用!也沒什麼效率!
有什麼事情
要嘛!就當下處理好
省得麻煩
而且我再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不怎ㄇ想跟人說話
只想一個人靜靜!不想吵人也不想別人吵我
因為..生氣起來
說的話幾乎都不理性
也不冷靜
幾乎都會是氣話!!

所以我總是覺得!朋友生氣!!我可以容忍
但是自己真正生氣的時候!此時!別惹!會比較好
省得掃颱風尾

也省得被當出氣筒!!
------


PS:最近迷戀看文章@-@!!









台長: “寂寞”€└你不懂┐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分享※好東ㄒ當然要分享拉! |
此分類下一篇:[星座] 愛情考驗
此分類上一篇:好像真的是這樣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