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1:06:06|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早上整個就很傻嘎..
還好沒有人ˇˇ
開幕 祈福 玉勝 池中 我們
哈哈ˇ整個就是很傻
咘過玉勝很點..有人受傷ˊˋ
咘過也有人很 ㄏㄧㄠˊ 整個就很傷眼
穿個山地衣服在那邊露肚子 =ˇ= 整個很無言
又沒幹嘛!何必降...
害我們都要把山地衣服裡面那件脫惹,穿外面的肚兜跟她拼喏
還想把裙子都脫惹勒,直接穿裡面的小短褲 哈哈 在表演噢
我妹比我屌 直接罵這樣ㄚ
巴婆 死三巴 (妹..姐以你為榮)
之後我們就是報名竹筏喇!!
一直下雨 身上都濕喏
有人夠北爛 ˋˊ
整個就是氣 整個就是點
憋人 不想計較太多
我、曉慧、秋婷一組
我媽、心怡、保如一組(欣宇跑掉嘎*在跳大會舞ˊˋ)
整個等很久.....
之後就開始喇^^
我們隊名叫 yo*
我媽他們隊名叫 oy*
之後就等哨音 B~~開始喇!!
狂划喇。。整個就是為惹錢
一路尖叫 整個很High
結果被擋路ˊˋ 吼。。很氣嘎 直接推走
因為我在第一個、曉慧第二的、秋婷就第三喇
曉慧整個就在吃我的水
秋婷就在吃曉慧的水
我們腳都被竹筏磨傷喏 都破皮喏
超努力的划到對面 我們第2名嘎
被騙喇 是全部青少年組比秒數
我們四分多 因為好多人報名 整個就很不甘心 錢都非走惹ˋˊ
咘過好玩就好喇 身上都濕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哩

[媽媽ㄏㄧㄠˊ,女兒也ㄏㄧㄠˊ]
在那邊叫...
ㄏㄧㄠˊ媽說:妹妹我是有惹到你嗎?
我說:講你惹噢?
ㄏㄧㄠˊ媽說:最好是
我說:最好是
之後我跟我媽說 我媽也是夠屌
明天去叫他不要太囂張 哈哈ˇ 整個笑點狠夠 (媽..我也以你為榮)
(和早上說得都是同樣的噁心人類)*
之後我們就再大坡池座惹一整個下午 一ˇ一
座在那邊吃 ˊˋ
然後有人亂丟垃圾 有人在那邊叫
也是很好笑喇*
反正下午就醬草草的過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還有一天 再累一天我就自由喇嘎 ^^







台長: 〃小乖*×°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砸柒砸芭** |
此分類下一篇:以你們為榮*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

 +` 我芳芳
有帥到 !
那你悶還要繼續加油唷
2007-08-12 06:20:50
版主回應
呵呵*還好喇!!
2007-08-13 18:2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