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2:19:19|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死人的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某天我看信箱
看到某篇標題 《妳為何交不到男朋友?》
超悚動 因為太符合我需求了 哈哈
二話不說 馬上點拉
進去開始心理測驗:

1. 你平常是否喜歡看手機雜誌?很少吧,平常很少看這種書籍 – ◎◎◎◎◎
2. 請問你目前有做髮型設計嗎?有耶,我有到專店去設計過 – ◎
3. 你平常是否有吃一些小零嘴的習慣?有耶,我嘴巴常常動不停吃零嘴 – ◎
4. 你覺得自己是不是個愛花錢的女人? 是耶,常常禁不住慾望就拼命花 – ◎
5. 學生時代你是否有打工的經驗?有,我多半是到便利商店或加油站較多 – ◎
6. 如果給你選擇,你會當那個故事的女主角?被王子親吻的白雪公主 – ◎
7. 你房間的布置通常是怎樣的情況呢?放了不少東西,亂亂可愛的小窩 – ◎
8. 你平常運動的時間多嗎?不多,不過基本上我蠻好動的 – ◎◎◎
9. 如果你在路上撿到一筆錢,你會?當然是自己用,可以買很多東西呢 – ◎
10. 你覺得男朋友的年紀最好是?最好比我大,因為他們會比較成熟 – ◎◎◎

【我測出來一共18個◎ 】

解析:

10~20個◎:你的原因出自於『眼光高』

你本身的條件不錯,追求你的男人也不少,只是你卻總是欲求不滿,好還要更好,期待一個條件更好的男人來追求你。雖然追求者也有人能讓你心動,只是他們某些缺點也讓你無法接受。使得你雖然有異性的青睞,卻也只能夜夜獨守空閨。

建議:幸福通常只因為要求不高。誰不希望自己的白馬王子是完美無瑕?只是這樣的要求總有點不切實際。好好用心去經營一段感情,你會發覺愛情的溫馨美麗。



『我是真的有匯心一笑,因為好準,有點點恐怖,準的太實際了拉』

真希望小桃花快快來報到阿



還有另一個標題:<<<愛情什麼時候來?>>>
基於版面關係,只PO解析了。

24~36分:你的愛情『禁了』

你可能曾經受過傷,或因為本身要求較高的緣故,對接受一段新感情變得過於小心謹慎。現在的你對愛情的注意力較少,反而會花費不少時間在自己的興趣上,例如旅行或學才藝等。對愛情你不強求,甚至還有一點排斥,不想就此被男/女朋友給羈絆住,也許必須在過一段日子,你才有可能『解禁』。


我開始有點擔心了...意味著我會一直孤單一個人嗎= =?

台長: 美麗啾啾鳥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