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22:57:2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一季中級班排了我一堂【哥林多前書】我赫然發現自己已許久未能好好讀這一卷,加上自己對耶穌的承諾,便在教員團契排了查經,其實是認真的解釋【哥林多前書】,我很清楚吸引不了太多人,但必能吸引志同道合的人,果然,真的獲得幾位真是堅定的盟友。

我是在這一次查經才知道,原來「愛」這個能力是一種恩賜,在林前十二章末,保羅寫說:「我要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接下來便是撰述愛的真諦,並在十四章一開頭寫說:「你們要急迫的追求愛,並沸騰地等候其他的恩賜,其中更要等候說預言的能力。」

原來,對於「愛人」這個能力是要急迫地主動地追求,其他賞賜在神,我們能祈求卻要等候,並是用沸騰地心等候。

啊~原來「愛人」是最重要的恩賜啊!一直到如今才知道這個道理。

愛家人容易,愛仇敵難;愛情人容易,愛遊民難。

我那盟友之一,傳道娘,她在這一項就真不是蓋的,我常覺得跟她相處多少可以減輕我的暴戾之氣。她總是溫柔地祝福我,很有信心地為我禱告,也因此,她的丈夫──傳道遭逢抵擋,就能突顯她的堅毅與寬容,而我仍舊在旁氣呼呼地悲憤,一點也不想為抵擋耶穌的人祈求。

她說:「為他們禱告吧!大家要同心,福音才能興旺。」
我看著她說:「難怪你可以當傳道娘,是我早就掀桌子大罵了。」
她笑了一笑,沒有指責也沒有勉勵我,任由我胡言亂語,再接著說:「為他們禱告吧!」
我聽一聽,說:「過兩個星期再說吧!」

想起她寬容的態度,我還是為抵擋傳道的那群人禱告了,因為我愛 神所愛的傳道人。

經上記著說:『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愛」是給人一種機會,我們都在學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