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8:09:15|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時記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通片
從來也愛看較為男仔頭的

【電子神童】
全日制放學回家趕著看
【神奇小子】
少有會捧亞視的卡通片
【六神合體】
曾擁有變身膠手錶一隻
當時勁貴的120元超合金
【黃金戰士】
會跟著畫面一同變身
【足球小將】
一套好像從沒結束的卡通

女孩子一點
又喜歡看的
只想到【我係小忌廉】
不太喜歡但有看的
是【飄零燕】【莎拉物語】
但不知何解
以下的這首歌
到現在都常掛在嘴邊
無意中會哼起
卻對內容全無記憶

【淘氣小雪兒】~ 風裡的故事

漫步樹下那夕陽窺探我
像要送我更多快樂自由
斜陽在笑 清風送片片花辮
半空輕輕翻個筋斗
誰在樹林陪我不知道
只顧默默坐著沒有開口
但風卻似美麗童謠心裡奏

策白馬 跟清風鬥走
又似星空裡遊
多少故事隨年月日帶走
被忘掉了

快樂已 掌握於我手
沒有憂 不會愁
心中快樂斜陽伴我與晚風
做朋友

台長: 過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兒時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殖民
此分類上一篇:當年今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