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0:57:39|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吃了不少好料一直很想打
但是真的太忙了
首先要從大鼎活蝦講起
蝦子應該是泰國蝦
頭比較大的那種
其實不太需要撥殼
頭咬掉就可以直接吃了
肉本身也很好吃
但是主要特別的應該是他的配味以及烹飪方式很特別
有些是用炸的有些是用煮的
佐料都加得很重
喜歡的人會很喜歡
但是不習慣的人可能就不太能接受
然後我必須大推他的羊肉爐
真的是精華
不只羊肉的筋很好吃而且有嚼勁
大白菜、香菇和湯頭也都很入味
是我最愛的一道
雖然最後都在一次次的敬酒中...哈哈
下一餐的分隔線下一餐的分隔線下一餐的分隔線下一餐的分隔線下一餐的分隔
再來要提到前天晚上去吃的天外天火鍋
老實說原本是要吃野宴的
但是吃過兩三百次的野宴真的是不太想吃= =
所以後來改去這家
另外香茅聽說也不錯
好像某次家聚有些人有去吃過
天外天這家主要是吃火鍋為主
湯底有六種可以選擇
一鍋也可以選擇有幾種鍋底
我這鍋是沙茶麻辣
另兩鍋比較清淡
分別是蕃茄、檸檬香茅、泡菜
天外天的火鍋不得不推他的麻辣鍋
裡面的鴨血跟臭豆腐真的很好吃
鴨血很嫩
臭豆腐味道也很夠味
而且無限續加
至於牛豬羊肉相對起來我覺得就還好
肉質沒有說特別好
而且味道蠻重的
要煮比較久
不過魚肉跟蝦子等海鮮真的很棒
魚肉應該是鮭魚!?
很軟很好吃有入口即化的fu
蝦子也很新鮮不會想其他家吃起來怪怪的感覺
蚵仔也很新鮮,只是不可以煮太久
不然縮起來後就沒什麼口感了
至於其他附餐也很不錯
不知為何有人特別偏好他的泡麵
說口感很棒= =
不過他的泡麵確實蠻特別的
綠色的也許是蔬菜麵也不一定
至於甜點方面更不用說
冰淇淋是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味道非常的濃
口感也很棒
另外我必須推一下他的蛋糕糕點
其中一塊巧克力蛋糕超級好吃
水果方面也保持得非常好
不會有蚊蟲飛來飛去
上方還有隔板保護
需要時才掀開取用
水果非常的新鮮
蓮霧跟西瓜都超好吃
以至於我要拿第二次的時候就只剩下百香果了= =
整體而言算是蠻不錯的一家店
菜色很齊全
各項甜點也很周全
有學生證可以免服務費並且開到凌晨四點
以後想吃宵夜可以來這家
另外一餐的分隔線另外一餐的分隔線另外一餐的分隔線另外一餐的分隔線另外
話說星期三的晚上因為要打高爾夫球
所以翹了兩堂軍訓課
很像很合理?!
然後去吃了附醫新開醫院樓下的吉野家
新醫院真的很誇張
裝潢得跟百貨公司ㄧ樣
還有手扶梯什麼的
廁所跟電梯間也都裝飾得富麗堂皇這樣
但是感覺整體內部還沒有建構完成
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營運了= =
有點離題了
於是在繞完一圈後我們終於站在了吉野家前點餐
中國醫學生一樣可以打九折
我點的是雞豬雙拼
不知道是不是很餓了
其實份量沒有很多
只有一個小便當大小而已
小菜我是選四川泡菜
還不錯蠻爽口的而且很脆
只是飯上面淋的醬料我就不是很喜歡
感覺有點太甜了
據劉嘉峰說法其實它只是醬油= =
但是肉就還蠻好吃的
比較起來雞肉又比豬肉好吃
整體來說還可以
只是如果就份量大小與金額做比較的話
感覺就比較不划算了
因為其實不是很便宜
最後是飲料店的食記最後是飲料店的食記最後是飲料店的食記最後是飲料店的
講到這家飲料店不得不說一切都是樂透惹的禍?!
其實很近就在急診室對面而已
艾得飲料店
他的卡布奇諾等咖啡系列
以及抹茶鮮奶茶等系列都非常的棒
奶味很濃
只是稍微有點甜了
不喜歡的人可以點半糖
不過整體喝起來還不錯
另外最近學校後門開了一家飲料店買一送一
聽說蠻好喝的但是買完綠茶之後我只覺得so so
也許是我期待太深了吧
最後是一段%(^男們的探訪心得最後是一段%(^男們的探訪心得最後是一段%(^男
根據我們最新的情報顯示
學校的金三角重新訂定了
現在最新的金三角
以艾德咖啡星期六下午值班的居首
第二位是漫畫店服務生
第三位是....我忘記了XDD下次注意到再報告好了XD

台長: maming
人氣(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日度利
啥羊肉爐啊,
碼的,
什麼羊肉、香菇的我都沒吃到啦,
更。
2007-12-02 23:12:36
版主回應
你吃炒麵專業的XDDD
反正我後來也吐光了= =
2007-12-02 23:46:08
生活長
我也想吃大鼎啦
2007-12-03 23:5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