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8:27:50| 人氣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天是個大晴天
天氣出奇的好
完全沒有颱風要來的感覺
根本就是一個適合出遊的時間阿..
但是我死%(^男
只能龜在圖書館唸書
然後下午家教了三個鐘頭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也許會有開心回憶的一天
嘖嘖~
life is struggle again
所以我等等打算去喝個小酒放鬆一下XD
easy哥不是我不揪你剛好你也去家教~’’~
前提是要先把生化第五本k完
雖然現在的日子苦悶
但是之後回想起來也許會懷念吧
就像高三考前一樣
每天都像上發條一樣
把自己不停拴緊拴緊
反而是一種另類的快感XD
人生得意須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阿...
昨天去教會練了一天的樂器
恩..果然退步蠻多的
好像慢慢失去對樂器的熱情了
不過團奏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一個人是孤獨的
但是有群體的感覺真好
雖然為了體驗這感覺
需要在出發前洗澡刷牙洗臉保持清新健康
但是下次我還會去吧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真的是很近
好像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只要用七條線就可以把你跟全世界的人連在一起
小布希都不例外
去教會認識了一個醫三的學長
他說他在大體跑考的時候就認識我了
坐在我前面只是我還不認識他
而且他跟光哲學長國中是童軍社同學
一個是公關長一個是器材長
還說下次要找我去吃水餃
我只能說學長你真的太會裝熟了
前天去剪了新髮型
也是不知為何就跟設計師跟旁邊的助理聊起來了
原本是堅持要剪平頭的
聽說會很man
但是在設計師苦口婆心的遊說下
你頭髮好不容易這麼長了
幹麻剪掉呢
巴拉巴拉
最後我屈服了= =
果然到了最後還是缺乏原則的傢伙
沒關係~我覺得是好事
本來就不喜歡爭執除非我真的很care
燙了一個恩..也不知道好還是不好的髮型
總之就當作是個轉變吧
話說髮型師家裡原本住屏東
還跑到台中來真是酷呆了
剛當完兵不久
在台南當砲兵
我只能說
人生真是奇妙阿...菸
就這樣不知不覺聊起來了
有時後很多話不一定能對熟識的人說出來
但是對於不熟悉的人會忽然想要說出口
有時候就是會想要這樣說說看的喔
等你遇到就知道了
就這樣巴拉巴拉聊了兩個多小時吧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他在講話
沒辦法我真該慢慢學習低調這檔事
也許聆聽也是一種藝術吧
有點想附上修完棕毛的照片
但是怕嚇到人所以還是下次吧
就醬!
see u next time!

台長: maming
人氣(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有照片就放上來咩
幹麻掉大家胃=口=
2007-11-26 23:31:47
更正
吊...
ㄜ...意思有差
2007-11-26 23:3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