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0:09:08|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知道,你對我很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試圖從每個角落,抓回我們的回憶,專屬於尤蠻牛、林冠甫、以及很多朋友的回憶。

社團版回憶著你的點點滴滴,但是我看不下去,此時此刻,我只想回憶,那些夜晚,那些只有你和我,深夜吃著滷味打野狗、你抽菸我吸你的二手菸、講的是電影NBA人生哲學女人、任何專屬於你和我之間的話題。

我懦弱、我沒自信、我多愁善感卻又幼稚的要命,我辯論從來沒講贏過你,我想不起來我有哪一點值得欽佩,但我很榮幸,被你這位了不起的綠林好漢,看得起,列名你願意一找再找的朋友之一。

我們對彼此有深深的期許,儘管個性差那麼多,但我們在各自的道路努力,再彼此炫耀誰活得比較精彩。

我老是在想,很久很久之後,幾位好友重新聚首,談著當年荒唐、笑著當年為女孩子留下的眼淚、笑當年太多情。

看著冰冷的你,我腦袋裡拼命的想起,曾經嘻皮笑臉張牙舞爪的你。

為什麼是你呢?

看著冰冷的你,朋友說:「那感覺很不真實」。不曉得,我只覺得,那感覺很真實:人生要開始了,要開始承受生離死別、以及我不曾想像到的痛苦責任與成長。我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為什麼你的精采人生已經結束?我對你的幻想,幻想你會成為傲慢又細膩的藝術家,那些幻想都還沒開始。

我在社團的最後一次檢討會,最後一次發言,你還記得嗎,是特地講給你聽的:

「蠻牛,謝謝你,謝謝你給我、以及社團不一樣的可能性」

我不在乎你的多重身份,不在乎你幹過的豐功偉業,我只知道,你的肩膀讓我靠過,你讓我見識不一樣的人生,你對我的看重給我多大信心。我只知道你對我很重要。

2004年2月22日凌晨三點半,我、你、黃彥臻,三個人在陽明大學校門口,探討著那道無解習題:「林冠甫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

我對你的記憶,就停留在那時吧。

台長: 21st Century Boy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