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0:53:22| 人氣2,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芋花的花語-潔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的海芋是送給朋友的
     花語”青春活力”
黃色的海芋是送給摯友的
     花語”情誼高貴”
桃紅的海芋是送給情人的
     花語’我喜歡你”

那天我和皮和史黛妃和雷陣雨
我們騎著車
就這樣臨時決定
上陽明山
我還認識了七班的...不知名字如何打
重點是那天我們真的很開心
也很難忘
不過我想高中也只有這一次
唯一就是少了鼻孔
我一直和皮說
如果有鼻孔就超完美的
我們還吃了山菜
我們還差點跑去雙溪
我們還去了士林官邸
我們講了好多長大的事
也看到新嫁娘的喜悅
不過那天我很沒用
中暑
身體是可以沒用成這樣喔
採了好多好漂亮的海芋
路上好多好笑的事
這是一回精采的回憶
不會忘記的一天

台長: 酒酒乘法表
人氣(2,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一直陪伴一直守候的樹
此分類上一篇:堅決的前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