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10:23:01|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難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一個女學生離家出走了..
她寫信要我幫忙,可是我不知從何幫起..

學生離家出走對我而言是家常便飯
可是以前離家的都是男生,
所以可以收留他們住我家,
可以供他們吃穿,嗯..我也會逼他們報平安
這次麻煩的是女生
我那個房間不可能收留女生..
也找不到老師可以收留她..
男老師收留她,可能會被她爸媽說老師強姦他女兒..
女老師可能會被指為搞同性戀了..
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個難題..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和她家長談這些事..
再說,我的立場也不希望她搬出來住
因為她真的很愛玩..
到時候出了事,我負不起那個責任..
可是學生已經來求助,不幫..也說不過去..
只是要怎麼幫..
就是一個問題..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學生的求助信
此分類上一篇:可惡的邢素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