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10:49: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倫多與山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較可惜的是我自己。我覺得雖然魔戒三的整體都不錯,但是其中之一的問題就是,我無法感受到那種純粹是為了強烈的友誼而友誼。感受不到為什麼山姆要為了佛倫多那麼拼命,感受不到他的來源在哪裡。怎麼看都感覺有點同性愛的味道在。

自己當初為了某個人做了一堆事情,得到的回應往往不成比例;曾習慣於扮演自作悲情的角色,為了某個知道沒有結果的靈魂而自己內心反覆交戰掙扎。

你要晴天,我不敢下雨。只要你快樂,我才能歡欣。跟隨著你的天氣調整我的悲或喜。

曾經一度到KTV必點的傷心歌曲。心境一過之後,自己看來到有點好笑。朋友說不專情,我只能說悲情的角色扮演久了,自己都會受不了自己。不如開扇窗戶,透透氣,看看日出,聽聽落雨。人嘛,得不到的東西何必強求。三毛說,樂命比較好。

也因此,才知道自己喪失了某些永恆的感情之一吧。朋友看到魔戒三覺得是催淚彈,我有點羨慕他體會的到那種友誼。

那種純然的友誼。不帶有性別色彩的友誼。

可惜我體會不到了。

台長: 我內心尚未崩壞的部分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