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05:05:46| 人氣77| 回應0 | 下一篇

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剛升上大學沒幾天,就帶著忐忑不安又期待的心進了熱舞社,在這裡,我遇見了他,那個不苟言笑插著手站著,站在BBOY練舞的圈圈中央,像個黑道一樣的傢伙 ...



小小新生為了想要趕快融入熱舞社大家庭,暑假期間就厚臉皮的亂加學長姐,包含蔡同學也不例外,所以那時候看到他打戒掉夜店了,但很想再去 ~ 還有什麼學妹像璞玉般漂亮 ~ 很想過去要電話之類的動態,就在心裡默默貼上標籤,愛玩、花心...等等

 

但不得不說,他練舞可是很認真的!




可能看在我昰個認真又頗具姿色的學妹他偶爾會用臉書密我,問我ㄧ些對跳舞的想法,我都莫名的覺得可怕,超想趕快結束話題! 之後邀約我的一些飯局,我也是想藉口一直拖延,練舞的時候也會巧妙的避開眼神交會。

 

這樣毫無進展的關係持續了近三個月

 

直到2011/12/01輔英舞展那天,屬於我們的Love story正式開始了第一頁



原本給自稱正妹的柯柯載,因為她家裡有事無法參加即時樂慶功,焦急的我,馬上尋找願意載我一程的人,此時,我望向笑的燦爛正在聊天的他,就這麼自然的走過去問了:「學長,你可不可以載我?」他開心的答應了。碰巧,學長第一天換新車,他語帶曖昧的說:「你知道嗎?你是這台車第一個載的人喔!」一瞬間,我有點小鹿亂撞 ...

那天的即時樂,他好幽默很有趣,夾好多次肉給我吃,還跟別人說我很漂亮我才知道,我的想像是錯誤的,他一點都不可怕!!!而且很溫柔。

輔英舞展之後的我們,臉書從10分鐘的對話馬上晉升為數小時以上,聊到忘我該就寢才依依不捨的道晚安,彼此的心,天雷勾動地火般的互相吸引。

 

2011/12/12,我們牽起彼此的手,許諾了愛的宣言,我們在一起。



很好玩的事情昰當時想走偷偷交往路線,所以練舞的時候我都假裝很不熟,可是Dear很不害臊,就是火辣辣的盯著我,害我只能用反光鏡偷看Dear,然後羞澀的對視而笑 ~     

 


 

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你,這句話已經不知道在我心中感謝多少遍,有了你的每一天,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讓我明白愛情的美好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因為我們命中注定相愛、相知、相惜、相持

 

不管未來的生命旅途,會面臨多少考驗與現實問題


我們都會一起攜手度過



因為我們是這麼深愛著彼此

我愛你,蔡彥輝

       

台長: Bill&Yvonne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