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8:27:05|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愛上了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惡魔在身邊真的很好看
天天都在期待星期天= ="
嗯 沒錯 今天就是!!! 我的心情很亢奮!!!




















雖然我知道最後的結局 也知道所有劇情
因為我看漫畫的咩= ="
漫話畫裡面 人物不是很好看 可是內容真的很棒噢



















猛跟小悅之後會結婚啦>/////////<
可是猛會讓小悅等好久 等他從義大利回來@@

























聽說昨天惡魔在身邊在西門有活動
((本來還以為是簽名會......))







然後我還沒去......本來很想去的
很失望 但是之後又燃起了希望>////////////<
因為之後知道好像是見面會而已!!!

















哈哈 簽名會 我要去>< 去定了!!!!
大支持!!!! 無敵好看的!!!
唉! 今天很好看歐 會舉手告白呢 嘻*











pic 嘿嘿 在我後面插花的是‵江别鶴‵ 嗯嗯 搞笑咧


台長: [霖霖]**是我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