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1:01:35|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 漁人碼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年7月1日  晚上約9點多  天氣涼爽
人物:范范、我、我姑丈、姑姑、表哥
地點:高雄漁人碼頭





去了高雄的漁人碼頭
看到了幾匹馬可以騎 不過一定是要錢的啦
還有好多室外的攤販 也有室內的
原來義大利麵專家也是連鎖店=      =”










哈哈!
先衝去紀念品的店
摁 想說也才第一天 所以也只買了一個貝殼小像框
兩個米菲的像框﹌ 超可愛
姑丈姑姑在外面露天的地方等
表哥在裡面陪我們逛
說明天要帶我們去新堀江玩
(逛街 相當於台北的西門町吧)
說大人都不懂我們這個年紀的女生喜歡玩什麼
呵呵 或許吧﹌
反正我買了我最喜歡的米小菲 真開心!



























出去 姑丈姑姑問我買了什麼
我拿了袋子給他們看
(袋子和范范的LV包包花色一樣)
他們看到兩隻米菲 (兩隻穿的衣服不一樣)




我:很可愛對不對






姑姑:對阿 這隻是母的 (指著藍色的這隻)
   這隻是公的 (指著橘色的這隻)






我:哪有 不是啦>< 兩支是同一隻






姑丈:對麻 橘色的才是母的
   藍色是公的






我:吼 不是啦 兩支是同一隻






姑姑:不是這樣嗎?






范范:對啦對啦是這樣啦(用很好笑的台語講) 哈哈






表哥一直在旁邊笑=     =






吼 明明就是同一隻 穿不同的衣服而以阿=    =”
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笑餒!















還有 高雄的漁人碼頭真的很漂亮
台北遜掉了><   只有情人橋漂亮
唉唉 人不都是‵月是故鄉圓‵麻?!
怎麼我們卻覺得 高雄挺棒的 比台北還棒呢 哀唉!






pic 哈哈 傳說中的藍衣米菲vs橘衣米菲



台長: [霖霖]**是我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