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21:56:2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cial thanks 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emergency,
只是1個遊戲角色, 陪了我幾年了, 由初初創造你到訓練你到半放棄到送你走到你學成而能用你打evil war到親手用你開war到你被毀滅了, 對我而言由你背著的名字到你完結, 每一件事都有意思, 每一件事很重要. 你, 其實藏了我好多好多的秘密, "許多故事不想見天日, 未見光的不用懲罰". 現在什麼都不重要了, 不想再寫了, 我會祝福你就如祝福他和祝福自己一樣.
加油.

同場加映:
To sleep,
你的名字有點邪, 第1個去了陪葬, 第2個剛好壯烈犧牲, 還在的那個是沒用的 chat char, 想造多一個IP卻暫不容許. 是sleep不好, 還是方兒不好呢? 呵呵!

To 自己,
Let it be and set it free.
Relax. 別太認真. 近來終於發現生活中有其他更美好的事物.

To mr.,
多謝你曾經花時間在一隻垃圾棋子上. 這隻棋子對我曾經很重要.


PS/ 呢2日鼻水長流好辛苦. 早D訓... 另外祝1個朋友講talk順利! 我下個月去韓國旅行, 希望事事順利.

台長: 那口蟲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