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22:37:07| 人氣2,2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記之「駱駝鑰匙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月前,做了個「送人變自用」的布做鑰匙圈,

大大的雙面圓型布製品,對折以後,縫上拉鍊,

將鑰匙放在中間保護著,

放包包裡,鑰匙不會刮傷其他物件,

若只到附近鄰近處買便當,可塞些零錢在裡面。

 

這個鑰匙圈對我而言異常的順,

印象中,幾乎從來沒有一樣東西,

是用了幾個月之後,才越發的覺得好用,

喜歡的程度,

不但沒隨著小物的逐日變舊而降低,反而提升更多,

很妙的感受,

因此,決定多做幾個。

首先想送的人,是我的阿記,

我阿記,應該是我開始「欠人包」以來,欠最久的一位了,

大概早在八百年前,就允諾她,要幫她做一個簡單的手機套,

想不到,兩個婚宴都辦完了,

我做了超過五十個手機套,贈送親朋好友,

就是沒有阿記的~

這週,一口氣作了三個手機套給她,

加送「越用越好用之鑰匙圈」一枚。

 

手機套忘了拍照, 

昨日 PC home新聞台的PO照功能出了狀況,

阿記的「駱駝鑰匙圈」照片,今天補PO~

 

(正面如下:一雙駱駝、一輪明月)

(背面如下:一雙駱駝、一群朋友)

側面如下:縫上咖啡色水滴拉鍊,更添質感。

裡布選用紅櫻小花,更添亮麗。

上面這些圖,是在家裡客廳,

日光燈下拍的,有色差,「實物」其實是咖啡色的。

包邊部分,用的是駝色的絲絨布,摸來觸感特別優。

可能是深色的關係吧,看起來比我的鑰匙圈,小一號。

還沒開始做,才是「裁布階段」,就備了四份料,

分別是「駱駝」、「玫瑰花」、「可愛鳥」、「狗狗圖」

下圖為「玫瑰花」和「可愛鳥」的半成品,

尚未包邊的樣子~(很像眼罩吧!)

兩份的裡布,用得都是櫻花布~

原因是,當時邊看電視邊做,

實在懶得起身再拿其他布料配色囉!

後來可愛鳥配上深紫色包邊、

玫瑰花配上茶咖啡色包邊,

都很出色,

預計下禮拜,便可全部完工!

Fish本來嫌棄我的鑰匙圈「太大坑」,

一點兒都不想要,

後來看到我許久之網購的一份「小狗布」,

馬上回心轉意,

在旁邊吵鬧不修,要我幫他也做一份,

為了圖個耳根子清淨,

做完「阿記之駱駝鑰匙圈」,

就馬上把「Fish之魚用鑰匙圈」完成了,

黃顏色的底,明亮又顯眼。

 

最近見他出門,

一甩一甩的,拎著那很像小皮包的鑰匙圈包,

真是呴.........

 

怎能怪路邊的小朋友總是分不清,

要叫Fish「魚叔叔」、還是「魚阿姨」呢....唉唉!

 

文by Anya

 

台長: Anya
人氣(2,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布製美感 |
此分類下一篇:英國側背包,送出囉!
此分類上一篇:大燒包~防水素麻購物袋

fish
我的狗狗鑰匙包比駱駝包好看啦
偶也要PO啦
2010-11-30 18:00:2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