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4:18:28| 人氣1,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一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上網,都要先打開一些經常瀏覽的部落格,

喜歡手作的朋友、細緻書寫心靈流轉的朋友、愛貓人士....

每位版主,用心過生活,貼著心,寫。

 

一些感動,帶來繼續記錄生活的動力。

 

當自己的老闆,對我來說,依然是個關卡和挑戰,

日子,就這樣過,一天接著一天,

接案、值班、備課、靜心、做包包....

我告訴自己,要再積極一點啊,

把在心上繞來繞去的字字句句,用自由書寫的方式流出來啊,

然後整理一下啊~

 

要再積極一點啊,

把工作心得記錄下來,

邀請多一些朋友來體驗能量醫療的好處啊~

 

要再積極一點啊,

日子可以再充實一些的.....

 

昨天,fish回鹿港小鎮的家,

我一個人騎著我的小翅膀(摩托車名),

都傍晚了,還是決定晃到離家一段距離的星巴客,

享受一杯熱熱的伯爵拿鐵,

一個小時的自由書寫,

一個小時的個案記錄書寫,

半個小時的電話聊天,

半個小時的天堂油陪伴。


昨天,重回團體的感覺好好,

在團體互動中看見自己的感覺好好,

心敞開了,

人,也輕鬆了。

 

於是,有想「跳一下」的fu。 



好吧,我也不知道剛剛寫這些,要做什麼,

最後還是很悠閒........的亂寫。

 

台長: Anya
人氣(1,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Anya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喃喃自語
此分類上一篇:不可置信的珍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