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20:30:43| 人氣3,0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製美感新花招-橡皮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兩天,布坊老闆娘打從日本歸台,

帶回新貨不少不說,還快手快腳的使用新素材,

火速完成新的布小物。

 

我一見就喜歡,打從內心覺得,這是我的。

防水素麻布,作成筆袋和大背包,

上面的圖樣,是老師用橡皮章看似隨意,卻蠻用心印上去的。

(相片來源:http://blog.xuite.net/cottonhouse/quilt/30814482

 

 

fish小小抱怨,我最近買布有些過度,

但不知怎麼的,我不怎麼擔心,

錢花了,東西「用到」最重要,

相信,這些鮮艷的、樸素的、可愛的、鄉村的布,

會慢慢活出生命。

 

兩個月內,我會做出類似上圖,

最愛的素麻布大包包~~~~

 

 

我對「被橡皮章吸引」這點,非常、非常的訝異,

以前有買過幾個橡皮小章,隨手亂丟,都不知飛哪兒去了。

 

fish有一陣子研究皂章,親手刻了很多章子,

連我生日,都收到他做的姓名章(用軟石刻得呦,超強!),

我純讚嘆他的手怎麼會那麼巧(我的中文名,筆劃可複雜的呢~),

依然對「章」興趣缺約。

 

想不到,端詳老師的包才幾眼功夫,

回家就對橡皮章念念不忘~

 

 

先來po幾張布坊部落格的相片~ 

我並沒有當下馬上採購這些成套的漂亮橡皮章,

因為實在太貴囉~

就像女孩子看到一件漂亮的衣服,可能會有兩種反應。

 

一種是選擇空手而回,

如果回家後,看個電視洗個澡,就把那件衣服給忘了,

表示當時的心動只屬一時,

那件「水衫」,並不真正是她的菜。

 

但如果,回家後,總是感覺有一件「自己的衣服」,

忘在外面沒帶回,就表示.......

 

我對那些成套成套的昂貴印章,「非常之」有後者之感,

尤其是這組巴黎風情~~~~(請看下圖)

有貓又有巴黎鐵塔,一組九件,一見鍾情!

在心裡暗下決定,隔天,就要把她領回她真正的家~

 

 

現在的心情,依然有些小小地失落,

因為,只差個一天,

那組鐵塔與貓,完了.....(嘆~其實也總共只有兩組....)

 

為了一補我真心想用橡皮章裝飾布面的心願,

還是買了其他章組。

就是這個,小包的巴黎風情~

小小鐵盒中,裝了四個橡皮章。


印出來的樣子,蠻清楚好看的。




也為fish未來的皂寶寶事業,選了一個好看的章,

布用皂用兩相宜!



fish 嘴巴雖不說,

心裡應該也是蠻愛這些「章寶寶」的。(髒寶寶???)

前幾個禮拜非常積極的,在電腦選擇字樣,

跑去人家店裡客製透明章。



剛好也可以蓋在布上。



 

昨天上網,得知我那淪落在外的巴黎風情,

有個名字,叫「馬格麗特」,台灣只有引進五組,

真要買,還是買得到,只不過得克服很多繁複的手續,

我實在有些抗拒....

 

等年後再說吧~

先來玩玩手中現有的這些「髒寶貝」,

新的一年、新的世界, 等著我們去打開、去投入!

(PS:真是露露長的一篇美感文啊,下次,剪成個上下集,增添篇數才聰明!)

 

文by Anya

台長: Anya
人氣(3,0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布製美感 |
此分類下一篇:新包出爐:療癒風學院書包
此分類上一篇:療癒風之無價書包

truecolors
俺的皂章都還沒拿出來炫耀
先被妳秀光光了啦
氣死我了....
2010-02-12 00:35:52
版主回應
反了反了!

明明就是你速度慢,
竟然是我被嫌~

氣死我囉~
2010-02-12 15:58: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