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12:14:15| 人氣30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水果風(趴水):超槁剛甜橙優格皂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葡萄柚、鳳梨、葡萄等水果之後,

這次輪到香香甜甜的柳橙慘遭fish毒手,

進到皂寶寶的肚子裡啦!

 

說到這柳橙會被入皂,

到底又是水害的勒?

這次不怪fish家人或是囉唆愛爆料的rose,

完全都是他自己運氣不好,

被水果攤老闆害的啦!

 

 

時間回溯到fish還在學皂的那陣子,

那時每週三晚上下課後,

fish都會經過風城林森路上的那家水果攤;

「消消」的水果攤老闆總是在路邊用大聲公喊著什麼:

「不甜殺頭」、「不好吃免錢」、「邀受甜」之類的鬼話,

讓fish幾乎每次都會停下「雞屁股」的腳步,

忍不住往裡頭瞧瞧,

看看有沒有讓老闆實現殺頭諾言的機會。

(註:「雞屁股」是陷害葡萄柚的fish哥,留給fish在風城四處趴趴造的機車,也是跟阿敵共患難的好搭檔。)

 





正好當時是柳橙的盛產季節,

10斤才賣一百元;

繳了學費後就快沒錢吃飯的fish,

只好每週掏出100元,

買十斤黃澄澄、圓滾滾的柳橙回家當代餐吃。

然而,

面對每週一大袋的柳橙,

fish邊啃邊氣,

這柳橙這麼好吃,

實在找不到可以看老闆殺頭的理由勒!

fish越想越火大,

滿腹憤恨、怒火無從發洩,

只好把柳橙入皂,

希望洗了之後可以以洗感不佳為由,

要求水果攤老闆退錢或是表演殺頭....

 

甜橙入皂後的模樣:








所以,

fish的甜橙優格皂就是這麼來的,

一切都要怪水果店老闆啦!

 

特別一提,

為了讓fish的異想天開之退錢計畫成功率提高,

fish特地「粉槁剛」地分階段方式入模;

讓這個皂寶寶外觀也呈現甜橙的橫切面,

以大大提高表面效度喔!

成分勒?

那不重要,以後再說啦!

現在最要緊的,

是要騙過那個喜歡睜眼說瞎話的水果老闆啦。

 

 

(最近一次與消消老闆的對話)

                   fish買荔枝

 fish: 這邊的是6斤一百,那邊的是4斤一百喔

消老闆:對啦對啦,4斤一百的是台中的啦,包甜的啦,

                來來來,這一袋都是4斤,我幫你包起來...

fish:是喔,我要這個(4斤100的),但是,我要自己挑,可不可以?

消老闆:自己挑喔,可以啊,但是不要把弄倒了喔(老闆正在堆放荔枝 中..)

fish:不會啦!要是弄倒了,我會把倒下來的通通吃掉,好不好?

消老闆:啥!ㄏㄏ!這厲害,來拱!這樣我要把你整個人吊起秤重算錢啦!

fish:那先等我減肥後再秤好了!

消老闆:哈哈,好啊好啊!

 

消老闆難得遇上同類,體驗到一起發消的快樂,

當場,算5斤一百,多一斤!

fish賺到了...^^y。

 

台長: Anya
人氣(30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皂就浪漫 |
此分類下一篇:水果風(啪否)~~最終話:沈醉青檬香芬皂
此分類上一篇:水果風(趴吐):終於有「葡」.. 葡萄紅酒皂與葡萄紫草皂出閣啦

灌水女王
新竹的水果好像粉貴耶~~~~
我們這邊賣的荔枝頂多七斤一百,便宜的也有到八斤一百......
四斤一百~~~台中來的....fish先生....我五斤一百賣你,然後帶運費....我賣你!!
2009-06-29 10:12:21
fish
我看你改名叫黑心女王算了
八斤一百....
誰知道女王是帶著棍子還是菜刀去買的啊
不然怎麼這麼便宜...
2009-06-29 23:03:18
灌水女王
真的真的...我今天晚上去照相給你看...可是可能沒有辦法PO上網哩~~~是你太豬頭好不好....八斤一百女王的阿母還嫌貴勒~~~ 不過你當豬頭又不是第一天了
2009-06-30 10:22:27
fish
我看
個案也不用接了
乾脆開阿敵回彰化
載水果來風城買好了..
2009-06-30 13:44: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