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7 23:01:08|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微論的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7-11拿到我在博客來訂的'危險心靈'
侯文詠是我國中時期最喜愛的作家
他的作品幽默、生動,最重要的是
他總是可以給我心靈跟思想上的啟發

一回到家之後我並不急著閱讀這本新書
反到,我突然很像在看一遍他的其他作品
好像是一種複習的感覺~^O^
我打開書櫃拼命的翻,卻怎麼也找不到之前買的書
它似乎放在一個地方,可是...是我找不到的地方...

不過也因為翻書櫃的這個動作
讓我終於有機會好好的看看我那凌亂不堪的
  '放書間'
(這是我通稱書櫃的另一個名詞)
裡面有許多的書,不過有很多都是以前追星的成果
偶像寫真、某某藝人的心情雜記、、、等等
15歲的我是一個瘋狂追星族
而這些書則成了見證!!

我曾十分的寶貝這些書
只是我已經過了追星的那個時代
就好像嬰兒總是會有斷奶然後成長的一天
那些代表我成長見證的書
我不會丟棄~
反而提醒了我
我該多看些有用的書
我該多加的充實自己

2003/7/4
pm7:15
薇綾

註:這是微論的第一篇文章,照正常的狀況來講
  我應該是要寫些
”太棒了~這是一篇唷~我以後會多多加油ㄉ^O^~”
類似這種的發表..但是我沒有這樣作...
真是抱歉呀!(深深地鞠躬)

台長: 小朋友→薇綾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