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2 00:25:4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究路和教師路交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榜的那天
我一個人坐在宿舍的位子上發呆了很久





很久。





想著未來一年可能過的生活
想著那些可能一輩子逃不出的噩夢
沒有嘗試過的人生,
一直都是由妳安排的人生,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哪....

於是
那天我很堅決的給了自己一個目標


不再往後退,勇敢向前走


我要當一個全校最混的實習老師
我以為我可以學著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以為我可以學著當一個冷漠自私的人
我以為我可以的....

但是這二個月下來
我真的好掙札
我每天都活在自我矛盾的衝突當中
想哭,沒有眼淚
想找人訴苦,卻沒有人能體會我的心情
我只能用開玩笑式的抱怨
來強忍我心中不知道該如何啟齒的難堪


「妳就順著你的感覺去做就對了...」


我不能,我不能....

當我回復我的本性時
我對自己許下的諾言
會讓我每天都活在懊悔的心情當中..

但是當我學著對一切冷漠
學著對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時候
我的良心會讓我承受更痛苦的煎熬...

徘徊在研究路和教師路上
我迷失了我自己....

台長: 長號美少女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