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01:41:1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不是我的路(上)Love is not my 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不是我的路(上)
Love is not my way

小時後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除了科學小飛俠和聖戰士(不是那個聖鬥士星矢喔!是有五隻獅子的那個卡通)之外,當屬「我愛紅娘」和「來電五十」。

很難去解釋為什麼會喜歡看那種節目,尤其是「來電五十」這種佯裝青春,卻又奇怪無比的相親方式(我還記得是何篤霖和郭靜純主持的呢!):一群男女面對面的站成兩排,眼神要看不敢看,態度做作卻又拼命裝自然,像在菜市場挑豬肉似的偷偷打量著眼前的「貨色」。(只差沒捏一把了……)

女生呢,大多都是巧笑倩兮,低頭不語,時而拉拉裙擺,時而撥撥髮絲;而男生呢,則多是雙手叉腰,故作瀟灑,不時還會用手梳弄著當時最流行的捲捲頭。(有關傳說中的捲捲頭,請參考小虎隊中小帥虎的髮型)

寫這個的目的,並不是代表我想去參加,事實上,這個節目也等不到我長到可以參加的年紀,就因為收視率太差而停播了。重點是,這個無聊又幼稚,來電的機率可能比被雷電擊中的機率還低的節目,居然影響了我日後異於常人的愛情觀與人生觀。

印象最深的一集,是在某農場所舉辦的來電活動,當時節目中的所有男生,都向私底下詢問的主持人表示,最欣賞對面X號的女生(年代久遠,真的想不起來是幾號了),每個男生都以惡虎撲羊的神情,信誓旦旦的宣稱:「這個女人我是要定了!」於是,當主持人宣布X號女生開放獻花時,農場另一面的男生全都朝向同一目標狂奔而來,(壯觀的場面,請參考迪士尼年度鉅獻「花木蘭」中單于進攻的畫面。)「刷」一聲,十朵玫瑰花整齊的伸到女主角的面前,就等女主角巧手輕撥,農場裡又多了一對儷人雙影。

你猜,女主角會怎麼選?



答對了!她一隻都沒有選。「很抱歉,」她說,「戀愛不是我的路。」
(待續)

台長: 長號美少女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