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1 11:57: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自從沒打工之後,就又開始習慣睡到自然醒……。
  今天是個涼爽的週末假日,七點半就向今天的太陽公公說早安了。攤在書桌前的拼圖,一直不想裝框,導致已經有十五天沒坐在自己的書桌前看書了,都因為覺得要喬個位置來唸書,是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一一)。可能是想到艾苓都已經把成品拿給我了,當然我也要趕緊把框裝好,至少多出個空間,我會坐在桌前發呆也不會去聊天了吧!我想……(一一?)。

  做很多事情好像都是這樣,努力到最後,並沒有好好坐下來享受甜美的果實,只是覺得……,「啊~結束、沒了」,就是這樣,對我來說,快樂的感覺似乎都是在回憶的時候才會有,而且還不一定會覺得是愉快的,當下的興奮,好像都只有旁人在覺得。

  呵呵,也許我就是個難以取悅的人,也許我就是不喜歡歡樂後的失落心情,我在說啥啊?我也搞不清楚了……哈!

台長: trofish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