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0:34:3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爭氣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所謂的畫班「老師」已經一個月有多了,有了三個學生,已準備了十五幅畫(還算可以)、四個黏土手工(只準備了一半)、六個童玩(欠兩個),還有兩個大熊貓眼。

  雖然不稱職,但「姐姐」我倒是十分心機放了十二分,我是攪盡我僅有的腦汁和擠出僅有的創意。因為沒經驗,我早料到會錯漏百出,也求神拜佛千萬別有家長投訴……

  然而,現實就是這樣吧,想要的不會有,不要的快快便送到面前--幾天前有家長投訴了。老闆連恐帶嚇的說:「Ablert的媽媽打電話來問:『……怎麼這一期Ablert的畫畫得醜了?』……」

  唉,我就知道,雖然老闆沒指明是我的問題,還間接安慰我說:「未必與你有關。」,我就知道是我教不好。自己畫得好而被教的人畫不好,與自己畫不好更不濟!

  於是接著那堂,我和老闆也放了加陪的注意力在Ablert身上,想了些辦法對付他,叫他先看Christy和我畫,他不肯;叫他坐好,他不聽;叫他畫水彩時溫柔點,他卻也是老樣子……唉,又很醜了,更糟的是,他們好像不太理會我。

  我只想小朋友們開心一下,在他們的童年中留點回憶;最起碼別讓老闆覺得請錯了人;再現實點說,我只想盡力地幹好我的暑期工拿點經驗;怎麼就這樣難呀!

  小朋友,請你爭氣點,為姐姐、為你媽媽,更也為了你自己呀!
  大朋友,也要爭氣點!
 

台長: 汀(trist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疼我
此分類上一篇:也不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