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04:18:4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尾心理報告(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四時了,剛剛完成了唐山閱讀報告,想一想,原來也很久沒有真正寫過心理報告。不怕,這裡沒人知道,是我自己的天地,不怕。

  又多一位同學仔談戀愛了,我還記得我和她是差不多一起失戀的,一眨眼,三年了,她已再找到心愛的人了。然後我就有點心酸。怎麼我這樣差勁?

  想談戀愛麼?誰不想?其實我也是可以談的,還有三個可供選擇,但我知道,我都不喜歡他們。
  
  然後,也有一個我可以主動出擊,也曾經很喜歡過啊…但…我…算了…

  現在,也都有一個,可是連人家的名字也不知道,只是時常在街上碰見,又或在自修室遇上,都沒有打過招呼,是有緣無份吧?其實也只是當個朋友,不用如此緊張,但我就是這樣神經質嘛!又怕人家不認得我,又怕沒矜持,真保守!

  將來,肯定是有更多機會的,只要我上得了大學。和那些男同學,怎樣也會日久生情的吧?何況,現在談戀愛也不是一個合適的時間啊,倒不如多唸點書,考得高分一點,入一間更好的大學吧。

  不過,我還是想談戀愛。

台長: 汀(trista)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凌晨 - 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我捨不得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