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7:24:0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happ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在此抒發自己的情緒了
但沒想到吧?!!
我想要抒發時..竟然是如此down的心情
現在好想說 ”哀莫大於心死”阿!
ㄧ切已歸於虛空了嗎?
……

我不在此抒發
真不知道要跟誰吐露

今天上班第二天了
還是沒有妳訊息
心情繼續在谷底徘迴低落..
為什麼會這樣呢?
應該不會這樣的阿?!

妳消失了
突然間
事前沒有任何徵兆
心裏好矛盾
好難受
作事都定不下來
因為問號一直會出現在我腦海
一直會想到妳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是我該夢醒了嗎 ?
是我自己麻醉自己五個多月嗎 ?
心中想的是想逃避 …
逃避這樣的結果
真地不想面對這樣的事實
你是ㄧ個傻瓜
大傻瓜

最好的結果就是這只是短暫地驚嚇吧
(因為 … 所以 … 沒事 ~ 呼 )
但是
其他不管是哪一種結果
都不會是好的吧 !!
我真地不願意去多想阿
好想大喊 ……
心裡好矛盾
難道這就是我該有的命運嗎?
不配擁有一個甜蜜的love

難道是上天又再ㄧ次的要考驗我或我們嗎?
一份靠著堅持與單純的心
投射出對未來的多少的甜蜜期許
彼此間那種默契
願意給與承諾
喜歡對方
一切
就這樣 ……
我不甘
真地

…………


上班的同時
邊打字的同時
任何電腦on line的同時
都會期待著
螢幕右下角會突然有妳的出現
我會化涕為喜

老天你告訴我答案好嗎 ?
小玉兒是怎麼了呢?
妳還好嗎?

我不願 …

台長: 大有ㄧ生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