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2:29: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黯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失戀的關係
體重掉了三公斤
但是微微感覺
自己最重要的胸部
也少ㄌ一個罩杯
讓我覺得坐立難安
不時都在注意自己的胸部
是不是真的已經變小了
今天跟楊大B去逛街
一路從女鞋"玩"到內衣部
一開始
店員拿給我B的內衣
真是令我傷心到了極點...> <
還好後來...
又穿回了C罩杯的內衣
心中頓時又充滿無比的自信

晚上去吃有名的乾杯燒烤
東西很貴
音樂很吵
氣氛很high
但是我的心情卻很down
想起我們在天母吃燒烤
以及台中的三鍋一燒肉
幾乎只要好吃的 有名的
我們都曾去吃過
看著燒烤的爐子 鐵盤
翻烤盤子裡的雞肉
想到今年我的生日
就是在台中昂貴的華屋
吃到最嫩的雞肉
以及最豪華的料理

燒烤店...
擁有我們太多太多的回憶 點點滴滴
我沒有辦法再享受嘴裡的美食
雖然它真的很好吃......

我知道從此
我已經失去了快樂的權利......


台長: Trish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