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0:07:0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軍歌比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今天終於輪到我們軍歌比賽成果展
       我們服一莊拿了一年級的第五名
       整個就令我很開心‵ ^^

       這是喜事 ... 也是壞事的開始
       今天又發生了線上毒舌傳

       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就是有人那麼白痴會在網路上罵班導 ?
       要罵也不要打名字麻‵ 你是怕沒人知道你是誰哦 ?

       把老師氣走對大家都沒好處‵
       話說老師人是真的不錯啦
       只不過是古板了點 ... 傳統觀念
     
       菜鳥也只能聽上司說的話‵ 不是嗎 ?
       這我能體會 ...

       不過幾次教訓下來
       希望大家與老師都可以達到一個共識就是
       要懂得悔改‵ 

       老師管的嚴
       我知道他一部分是在盡職務‵ 一部分也是為我們好
       不過 ... 真的太嚴了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是叫妳視而不見
       大過小過一支來一支去‵ 搞得大家惡臉相向
       何苦啊‵‵‵‵‵‵‵‵‵‵‵‵‵‵‵‵‵

       我只希望 ... 大家可以平平順順度過三年的日子    
       不管多長多遙遠,只要有心‵ 能刻苦耐勞
       為什麼撐不下去 ? 我說過 ... 機會是人給的
       所以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盡力而為‵ 
              

          

台長:    艾寶‵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