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19:48:23|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攻隊漂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沙灘上留下五人的足跡(下--右 我 小哥 心渝 瓊儀 小鬼穿毛襪)

一大早就起床
第一天去就下大雨 天氣陰陰的
剛好沒雨的時候 馬上衝去白砂灣玩水
好多比基尼辣妹喔~
因為親戚來了 就沒帶泳衣
不然就可以PK一下 變辣孕婦


白砂灣真的很漂亮
尤其它的貝殼砂
裝砂子 又撿貝殼 又拍照 又玩水
整個人呈現很忙的狀態
哈.................
晚上去吃冒煙的喬
義式香料燻雞 酥烤德國豬腳 墨西哥煎餅 義大利麵等
真的好好吃唷~
後來又去PUB玩 有辣妹猛男跳舞秀
真的是超級辛辣刺激滴~
第一次見識到 快要瘋掉啦!!
也放下少女的矜持
跟大家一起搖擺跳舞~

結束後一點多
走在寧靜的墾丁街
稀疏的人潮 涼爽的微風
瀰漫著悠閒懶散的氣息

走去小灣
面對著海景
享受著海風親吻我的臉頰
傾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礁石

仰望著星空
七彩絢爛的煙火秀 稍縱即逝
浩瀚星空的裝飾秀 閃爍不停
像為黑色的畫布上點綴更多色彩

隔天天氣很晴朗 卻又熱到爆
跟前一天差真多~~繼續往東部走
在陽光強烈照耀下 海就變的好漂亮
呈現三種顏色 深藍 天藍 藍綠


最後去燈塔走 拍照
可憐的小哥 跟小鬼挑戰
背超瘦心渝就算了 還要抱肥嘟嘟的我
抱我的時候
手指很明顯抖的很厲害
還要裝笑臉拍照~
感覺在欺負快要40歲的中年男子
不過~挑戰成功!!





墾丁的海~
可能因為前一天有下大雨
前面的海水比較污濁 很大一片哩~
後面的海就好藍好藍喔~
好漂亮的海...........

回程上
沿路的海都閃閃發亮



我還想再去一次~

台長: 米小姐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要爬爬走 |
此分類上一篇:一瞬間繁星點點

你老師
.......我也要去~
怎麼可以讓你那麼消遙 去~
2006-09-15 21:23:23
版主回應
好啦
改天跟你一起衝去
ok
2006-09-21 00:3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