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9:50:59| 人氣2,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315二遊北海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從釧路下飛機後,先到摩周湖,冬天都已結冰...(這次來北海道的螃蟹最好吃)
 

然後到阿寒湖吃午餐(我一直懷疑我沒有去過,原來是吃第一餐的地方,因都是冰雪,所以不大記得)
下午去硫磺山,冬天的景色較有看頭
 
再到屈斜路湖...(蠻多天鵝在此過冬,後來秋天再去時尚未看到)

.. 
 
 
晚上住網走湖莊(湖上有許多帳棚,聽說是在釣魚),隔天就去坐破冰船,領隊說不一定每天都會遇到流冰,所以我們運氣還不錯..
 
 
壯觀吧!
 
 
 
中午到天都山吃午餐,下午去看所謂的北見狐狸,已經胖成貍呢!
 
 
再來到流星瀑布,彷彿時間凍結....
 
 
晚上住層雲峽觀光Hotel,還有冰爆祭(這裡我摔了兩次,早知穿釘鞋來)
 
 
第三天必備行程,小樽,北一哨子館,大通公園,今天晚上吃三大蟹吃到飽,好甜好棒~
比第一次(2004年)來北海到吃的好太多,不知是季節的關係,還是預算不同??所以如有機會明年一月我想再去吃一次,確認跟季節是否有關....
 
 
第四天因有人建議去SAPORO啤酒工廠,加上領隊形容支笏湖只不過一座湖,結了一堆冰,拉車又遠,所以大家同意修改行程,可是不知是購物太久還是怎樣,下午沿路到日高買馬油,美瑛買薰衣草,而且每間店還出來跟我們送行(我想團友們貢獻不少~),
於是我就沒拍到富良野的雪景,跟團嘛...沒什麼好計較!

其實,到美瑛時已是晚上六點多,聽說他們為了等我們而延後下班說,連晚上住的旭岳萬世閣(這家給我的印象很好)也是.
不過,今天有幸遇到雪,顆粒很大,有很柔,隔天清晨,窗外漂亮的像聖誕卡片上的畫.
 

 
最後一天,先去男山造酒廠,中午去旭川拉麵街,因排隊等很久,就不想吃了,把餐卷還給領隊,之後就到旭川空港回台灣.
 

台長: okii
人氣(2,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本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921三遊北海道
此分類上一篇:20040507初遊北海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