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7:59:0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天...就段考結束了
二年級...掰掰
永遠不會再有....
除非重讀= =
不過這方法較不可行

為了段考我熬夜
黑眼圈又多了一圈
不讓熬夜的黃臉顯現出來
我早上敷臉
靠...還真有效
可惜都用完了
也不能給你一片...
我母親節送給我媽的面膜
她都沒在用
快被我用完了^////^
母啊!sorry啦!
熬夜真是得不償失
唉 自找的

就快了
暑輔、補習、畢旅、回台東、逛街
暑假行程大概就是這樣過吧
ˊ_____ˋ
好無趣的感覺
來點刺激的...
喝酒怎麼樣啊
水喔
來喝高級貨........高梁
^0^/*夠高級吧

唉 為什麼....很多人都以為我一年級...
一點也不像
ㄘㄟ

台長: trip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