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7 13:53:2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棒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投出我所愛的球給我所愛的人
打出我所愛的人所投那顆球
一顆球投出
要如何打
有很多方法
愛情真的就是一場球賽~~~~~~~~
妳在觀眾席妳可以大聲加油 說屁話無感覺!!
但是當妳上場時壓力卻把你壓的抬不了頭
打不打出去又是另一個階段
U 可能被三振 內野打被刺殺 或搞不好四死保送上壘~~~有些比較慘的是被打重頭 然後打擊手被抬下場 而投手也強迫退場
而即使 U上啦壘 你能推進ㄇ 你能自到行盜壘勒還是需要機會 或別人幫忙 又ㄇ你真的能打一隻二壘打搶先別人一步 或真的一棒定江山 來隻全壘打
對愛情偶早已不知道 怎麼是好是對
偶只知道 幸福的愛 來得真的不對
我每次捉住後 就會慢慢消失
總是想當觀眾然後欣賞者自己喜歡的人~~~~~
可是總是忍不住會變成球員 上場挑戰
當我挑戰時卻又信心滿滿
ya~~~我上壘啦打擊出去啦

但是球勒是死是活
因為我知道投手 給啦一顆直球
我不費力便擊出
但是他後面的守備員勒

卻不肯放過~~~~~

球越飛越遠
一個 兩個 守備員站的越來越近
一尺 半尺 球軌越來越低
結果是~~~~
我不敢想
對於你妳們的愛情
你妳們打擊時又是~~what~~想法勒????

台長: 心情 心動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