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00:52:0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旗津傻傻分不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這個星期六~連續放假~~

所以一大早先去菜市場幫忙完之後回到家裡看電視...

直到3點左右的時候~~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我看看手機~嗯..顯示著"空軍柏翰哥"所以接電話啦~~

首先~柏翰先問我在幹麻...

我:我在家阿~~

翰:那你哥勒!?

我:在我旁邊阿!

翰:那你叫你哥聽...

我:喔...

手機給我個之後過沒多久...又換我聽電話了...

翰:ㄟ~現在你去開你家的車出來玩吧!!

我:= =!!蝦米~~開車!?去玩!?去哪玩阿!?

翰:我已經跟你哥說好了~你就開車出來吧!!

我:喔喔....

然後我就去準備一下啦~~剛洗完澡~~電話又響了~~

翰:你開車了嗎!?

我:還沒~我剛洗完澡正要出門~~

翰:喔喔~你快一點吧~對了~要多帶一套衣服喔~

我:衣服!?幹麻!?

翰:我們可能會去玩水...

我:喔喔...

然後我就開著我家的虱目魚出發了~~

成員有:柏翰.清煌.交阿.順仔.敏豪

是的~我ㄧ到柏翰家的時候...他們做上車之後就說~~

走~我們要去墾丁逛墾丁大街= =!!!!!!!!!!!!!!!!!!!

挖靠~~太隨興了吧~~哈哈~

不過還是出發啦~~~~~~

由於本人開車以來沒開過高速公路...

所以~~第ㄧ次就現給你們了....>////<

然後他們說要走台88的樣子...

又由於本人太過慢切換車道...所以錯過了那個上去的機會...

所以我們到了小港...然後...有人說要去直接照著路標走...

這時候有人說~~這條是騎機車在去墾丁的路...會繞很遠....

所以我們大夥兒又猶豫了....

這時候~~有人提議要去機場咖啡~有人提議要回頭在上去高速公路...

所以...在猶豫間~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阿~

然後決定了~~回高速公路上吧!!!!!!!!!

回去的途中~看到新光碼頭...的指示牌....

又有人說要去旗津玩....這時候~~我們又討論了一會兒~~

還是上去台88吧~~~~衝阿~~

先上去交流道再下來從另一邊上去~~

嗯~很好~~下去之後不知道要從哪邊上去....

所以我們又迷路了....囧

然後我們就說~~算了~去旗津吧~~然後我們又繞了很久~~找不到過港隧道@@

花哈哈哈哈~~本來還打算找啟明來了勒~~不過他車子沒有油了....0.0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努力~~然後我們問路人啦~~~

終於找到過港隧道啦~~~

過去之後我們傻眼了....塞車啦~~~~~= =

清煌從天窗看過去....ㄜ...看不到盡頭= =

哈哈哈哈~~所以大家就ㄧ直等啦~~

好不容易到旗津啦~~找吃的吧~~1盤100~白飯水果免費!!!!!

嗯...看起來蠻多人的~~

所以我們就走進去了...

點完菜才知道我們被黑錢了...0.0

5菜一湯...840...

我們點了味曾魚湯.燙蝦子.海菜.酥炸蚵仔.酥炸魚標.海參炒洋蔥..

說到海參炒洋蔥我就氣....

根本就是洋蔥而已阿!!!!!!!

海參勒...ㄧ整盤只有5~6小小小小塊....

大家看到都傻眼...

ㄧ開始還找不到海參勒....0.0

所以我們就故意吃的很慢很慢....

雖然他上菜上的很慢...每到菜...6個人ㄧ個人兩口就之完了= =

不過我還是硬撐給他吃到後面準備收桌子的阿桑抓狂....@@

哈哈~~大家都快笑翻了....

整桌的人都停在那邊聊天~只剩下我在那邊狂喀湯阿~飯阿~~

反正不管後面的人在等位置~我就安心的吃我的!!

哈哈哈~~

然後我們有去沙灘那邊吹ㄧ下風~意思ㄧ下~~

然後我們就回家啦~~~~~~~~哈哈~~

台長: 小翔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籮筐會
此分類上一篇:19再見~20你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