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5:33:1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承諾(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我要和Tiffany去卡拉OK,唱一些情歌給她聽。」朋友K笑著和我說。

那個晚上,我們一同去了唱卡拉OK,他唱著多首側田的歌,例如〈美麗之最〉、〈信我〉、〈情歌〉及〈男人KTV〉等。因為他覺得側田的情歌好sweet,希望一邊唱,將戀愛訊息傳送到女方的腦海中,期盼有進一步發展。其中,〈三十日〉他唱了兩次,尤其這一段「~由這一分鐘 我一生就只有你 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你 讓我終於都明瞭 明白你比生死重要 連話語 也沒法盛載得起~」他唱得特別大聲、特別投入,並向著她的眼睛唱,這一招的確有效,真教她感動,露出一個甜美笑容。

最近聽到很多流行曲,都是關於一生愛你一個、只願一生愛一人,以及一生只想念一個人。「一生」這兩個字似乎變得很熱門,人人都用一生作保證,為某件事、某個人作下誓言。

就是因為很多人以一生押下,已變得不太值錢了。正如謝安琪在〈囍帖街〉中唱著「~有感情 就會一生一世嗎~」來反問縱使雙方仍存有感情,亦未必一生一世在一起。

想起以前,一生一世這四個字不易說出口,除非有九成或以上的把握,才有勇氣向對方說出這幾個字。

現在,已容易開口了。

台長: Trevor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