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20:55:32|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沿途有你?(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次朋友聚會,我們到皇朝區打邊爐,大家忽然談起這件事,起初以為只有我對那次東京行有點不滿,原來朋友C也不enjoy。

我以為我一早安排好行程,查好地鐵服務時間,問定好餐廳位置,想好必定要去的旅遊景點。以為你一定會滿意,滿意我做足的資料收集。不過,原來你覺得行程太緊密,為了要完成一早定下來的行程,每個地方也急急趕趕。原來,原來,你覺得那次東京行是辛苦的。

我亦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不錯的旅行腳,行程豐富又有時間shopping,盡量想一些話題說出來,再一起討論,又不會無程程黑臉,這樣,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朋友C,雖然我覺得,但在可見的將來,也不會再一起去旅行。不過,我想告訴你,我已經進步了不少,會站在別人的角度出發,不再會定了行程,就依照行程做足。

假如我們再有機會同步起行,我相信,你覺得我真的變了。

我承認,我喜歡自由的感覺,一個人在途上,可以自由穿梭各處,尤其到一些博物館或展覽館,喜歡看多久就多久,喜歡幾時走就幾時走,與人同行,需要考慮的,還有別人的感受,若然因為意見分歧而導致不歡而散,這次旅程就乏去了意義。

每次旅程,一個人好,還是多個人好,每次回頭看,至少有一些好人在你的旅途中出現過。

台長: Trevor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