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1:21:1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k Tuk(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曼谷旅遊期間,相約泰國友人吃飯見面,我們選了一間商場內的泰國餐廳,泰國友人Jimmy說,這裡只有遊客及在此工作的外國人才會來,一來價錢貴,二來味道也不正宗。

我不得不承認,這間餐廳的食物質素只能以合格來形容,不過地點便利,唯有在此用餐。

之後打算截的士回酒店,塞車加上多人等候,長長的人龍導致等了很久也等不到。於是我們橫過對面馬路,嘗試能否截車離開。

等了一會,沒有空置的士,卻有Tuk Tuk經過,即使之前領隊叫我們盡量不要乘坐,認為有點危險,我亦心思思想試。在上車前需要告訴司機目的地再議好價錢,以免之後引起不必要的爭執,然後上車,司機就會迅速穿梭那些阻塞馬路的車輛,把我們送到目的地,免受塞車之苦。

起初我把雙手緊握著手柄,整個身體也有點僵硬,幸好當晚的交通不算繁忙,感覺上不太危險,我亦逐漸放鬆下來。作為乘客,我感受到風馳電掣的樂趣,幸好那時沒有下大雨,不然必會被雨水弄濕。

不消5分鐘便到了酒店,忘了下車後向司機說多謝,令我有一個難忘的Tuk Tuk體驗。

台長: Trevor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