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04:13:55| 人氣1,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題目:我隻眼紅了(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我隻眼紅了

可能由澳門出發當日,一大清早戴了隱形眼鏡,前往香港,和朋友吃了一小時飯,行了2小時街,再到機場等了2小時,起飛,經過13小時航程,再在髒亂的廚房熬了數小時,又在房內花了2小時執拾行李,直到晚上才施施然除下隱形眼鏡。即是說這兩片膠片與我同遊澳門、香港、飛機上空,再到英國。為了方便,為了靚仔,終於出事,第二朝早上,照鏡一看,右眼全紅了。眼朦朧,眼紅紅,又不斷流眼水,心中吐了一句:出事。(不祥)

立即打電話給友人求救,一位正在上班,一位於倫敦遊樂,另一位曾經在Brighton讀大學,但早已回了香港。遠水不能救近火,唯有叫同房的日本仔帶我出街買藥,千辛萬苦,行了半小時,到了Town Centre,終於,找到了藥房。
「Hello!Can I help you?」藥店職員問
我隻眼紅哂,可否買支眼藥水給我呀?(流露出焦急痛苦的表情)
「No,I can’t provide any eye drops for you ,……….。」(之後說了一堆聽不明的英文)。她叫我去樓上間眼鏡店問問。
我心想:「xyzxyzxyz。」(不祥不祥)
日本仔和我再排隊問多一次,她說著相同的話。
「xyzxyzxyz。」我心裡再次痛罵。(不祥不祥)
於是氣沖沖走了,皇天不負有心人,給我找到另一間眼鏡店,像前面有金執般衝過去。

台長: Trevor
人氣(1,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