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2:47:07|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IGHTON郊區(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我的韓國同學和我說:我們想搬出來住,你願意和我們一齊住嗎?(之後說了一大堆理據)我說考慮一下。他們續說:你話一班同學一齊住幾好呢!一同返學、一同溫習(?)、一同用英文溝通(??),你住在homestay,見owner的時間不多,學不了什麼英文,來吧!之後我續答:等我想一想吧!的確,平心而論,我確實想想一想,因為同住的,除了韓國人之外,還有羅馬尼亞及馬來西亞人等等,好難想像聯合國的人住在一起會發生什麼文化上的差異,而且返學時已長時間見面,放學後又見,長時間見同一班人,我唔掂的;二來owner又對我幾好,只是室友令我困擾(例如他在房內踢足球及跳舞,又經常在我溫習做功課的時候,同我講一些好無聊的東西,例如:你喜歡鬼妹嗎?如果你見到一個波大籮大的女人,你會怎樣?等等),救命呀!在澳門,我一直住單人房,在房內,都是自己做自己事,忽然身邊有一個人,到現時仍然適應不來。

今日,和owner及其朋友去郊外走了一轉,Brighton的風景不錯,那一望無暇的綠草地,令人心曠神怡。有英國人在草地上與狗隻碌來碌去,或者享受一下日光浴,再或者我攬下你,你攬下我。開頭我都想試下,但當我見到活潑可愛的狗狗在草地上大小二便,當你在草地上坐著時,手掌與綠草相碰時,那濕濕的綠草,不其然心想:係唔係狗x呢?

本來仲有好多所見所聞,但留番少少俾我----用來寫稿。遲D才E俾大家睇。

朋友,近來生活好嗎?
TREVOR LAW

台長: Trevor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