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0:43:54| 人氣1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For小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一個真心喜歡你的人

不應該讓你開口閉口都是他對你多好多好,
但是你現在傷心、難過,他卻完全不在身邊。

不應該讓你一天到晚擔心他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或是常常失蹤讓你電話找不到人。

不應該讓你為他做了這麼多後,卻又背叛你。

不應該不說清楚就擅自決定什麼事情,害你怪自己做的不夠多、不夠好,
但事實上是他自己的問題。

不應該不了解一些事情就選擇離開你,如同你也不了解他為什麼會做這些事,
但你從不會開口說要離開或只做朋友。

不應該騙你或說些心理不誠實的話語來哄你,給你承諾,卻又害你希望落空。

不應該知道你還在療傷、忘卻不了的時候,卻讓你永遠逃不出悲傷的泫渦。

不應該跟別的女生有說有笑,還互傳簡訊關心,卻說只是朋友,他應該要知道這有多傷,縱使他什麼都沒做,給別的女生機會就夠糟了。

不應該讓你以為你用無限的付出、思念,就可以換回他在你身邊,因為他根本沒在行動,空有一張嘴。

不應該讓你痛轍心匪,卻跟別人開開心心,又在你面前裝的一付討厭對方的樣子,增加你跟對方的仇恨,以為自己有機會,但這卻是讓你放鬆戒備、妥協的計倆。

不應該跟你溝通不良的時候,他卻完全不溝通,讓你擔心的半死、苦苦哀求。

你的他符合以上哪幾項?
如果這是「他」的話,你還想要一個“不怎麼喜歡你的人”給的愛情嗎?
早日放手吧!












台長: 城音
人氣(1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叮噹希♬
是阿
他已經牽了我的手
怎麼可以轉過身去抱別人呢?
這是我今生無法釋懷的最痛~~~

「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要走,我不明白你走後我的寂寞‥

  我不明白寂寞是個兇手,愛把兇手化妝成你的溫柔‥

  我不明白我的眼淚會流,我不明白我淚流你會脆弱‥

  我不明白脆弱是個對手,對手是她,你總是同情脆弱‥

  我的愛是顆沙,你眼裡只有她‥

  我委屈再多,你用淚當作報答‥
 
  有你是掙扎,失去是害怕,人前人後我還為你做假‥

  你的愛只有她,我再盼就是傻,愛情不能夠單方面等你報答‥

  你那麼愛她,我願賭服輸,我願聽話‥

  當心碎是種懲罰,別用藉口將我踐踏,你要愛她就去愛她‥ 」


心中的遺憾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想著你的笑容出現在人海
你總是能讓我開懷 忍耐我的壞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錯在我們身處不同的時空
 兩顆心交會的時候 一分鐘就足夠 夠我一輩子想念很久

#我會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知道你心中的那份遺憾
 當你為她 戴上幸福的頭蓋 我含淚祝福你 有美的未來

*想飛到千里外 期待一切重來 想洗去你 對你的所有依賴
 但謝謝你 讓我體會了真愛 我永遠記得你心中的遺憾





你愛了他
似乎賦予了

能盡情傷害你的權利

因為你愛他
所以心甘情願
被他傷害

不管如何

還是會默默同意

永不止盡地
傷害妳

最愛的人
總是能
把自己傷的最深~~~~~~

***抱歉
讓妳擔心了
有那麼一天
我會堅強的笑
勇敢的活出自己***
2007-10-23 00:44:02
藍色自由
雖然不認識妳~~~但加油^^
2007-10-24 02:31:38
水桶弟
加油吧
以男生的立場而言
我大概知道他在想什麼
所以我只能說加油
也只能說男生是種學不乖的動物
如果沒有強烈表達出來
他是否真的會改變呢?
就不知道了
雖然不認識你 但還是要跟你說加油
2007-11-03 09:1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