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2:39:00|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閱讀】吉本巴娜娜《哀愁的預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我的夢




讀《哀愁的預感》時就隱約有預感(笑)
今晚一定會做惡夢的
而且這次的惡夢一定很不一樣

果然夜裡輾轉夢了又醒夢了又醒
是令我冷汗涔涔的鬼夢

白天裡要回想已經想不起
但是殘留的驚嚇還在
很像小時候動不動就怕單獨在一個空間的詭異氣氛
整個神經緊繃到連轉過頭去確定有沒有什麼在都不敢


中午睡午覺卻無端憶起了一些往事
(有時候我真討厭這些早丟掉的過去)

那是又再度被團體遺棄(正確說是排擠)的現實
肯定是我一輩子最活生生的惡夢
接著又想到伊
某個時候會面的場景
似乎會不斷回到那個時候

好像是不甘心自己會忘掉那樣拼命地回憶著


說起預感這種事
在現實中似乎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事件
但是在夢中卻常常有預知呢

〔啊好像夢見過〕有時會不禁驚呼
有時會忍住 自己暗暗心驚


多半就是這樣了
關於預感與惡夢

預感通常不是好事 我想


20030615

台長: 路夏綾子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閱讀 |
此分類下一篇:【閱讀】聖.修柏里《小王子》
此分類上一篇:【閱讀】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