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22:06:03|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Butterfly Effect

編劇/導演:Eric BressJ / J.Mackye Gruber


(片頭前十五分鐘我因為看錯影廳而沒看到/_果然有很大的落失啊恨~~~~考慮重看一遍)小鬼時的惡作劇(天真的惡是最可怖的)。

大學的伊凡不斷想要改變過去的錯誤環節,本來步調是慢的,到了某次遂發狂起來──他想要「抓住」幸福,幸福卻反而沒有到來。


最後,(老子思想勝利?)(笑)無為才有所為。我喜歡後面的結局,完全放下(這在西方藝術很難得)。
 
這是一部極好的電影。
要我再花錢看一次都可以(這次太貴了250)。



──

我一向不輕易看電影,因為我是一個圖象思考的人,影像對我的影響過分地強大,久久殘留。這次看完走出電影城,恍恍惚惚,不知身在何處。回到過去時的轉換扭曲景象與效果還在我身上作用著,很慢地、開車、回來。

所以,原本是為了逃避壞心情而去看電影,結果反而腦袋漲滿地回來(果真不可預料啊人生)。

而且有點想吐。(我發現自己對於排斥會想吐)


──



我小時候就很喜歡這種選擇式的小說




斗六20040414中華影城
一個人

台長: 路夏綾子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小孩不笨i not stupid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向左走向右走Turn Left Turn R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