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17:19:4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昨天真是棒!!!

k ㄚ滄 ˙˙˙˙˙˙也都覺ㄉ國中好 

他說以前國中男女感情都很好 又團結

當然 我也這麼絕ㄉ>///<


哈哈 對了

謝謝你幫我喝一口特調呀!哈哈 感動 覺ㄉ有啥fu呀

ㄚ滄也幫我喝!!哈哈 不愧是麻吉呀!!愛死你們ㄌ

紅豆說啥 我在喝時 他原本也要幫我喝的

)) 他說ㄊ心裡有想到 哈哈哈>< 有想但沒做到 不過有心意啦 ((

k覺ㄉ大家都沒啥變 髮型除外

紅豆是說 白白疤痕變多 小白 米包 變更胖 廖x柔變更男性化

噗ㄘ = =

突然想到 紅豆那ㄍ 很無言吧 = =

唉唉 超可憐ㄉ 替他感到ooxx

這種爸比 真ㄉ很無藥可救 >0<


對了 紅豆有跟我要昨天ㄉ照片看

那˙˙如果到最後你給我了 我再給ㄊ看 ok吧!?

台長: 樹&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