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9:26:15|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柒‧月‧貳‧拾‧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呀~~

謝謝妳~辛苦你了!

我很喜歡你送我的禮物...

謝謝妳這麼用心製作

我感到很感動喔~

我很喜歡這份生日驚喜*

看到你來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你來的時間不長

當中還插出一段小插曲...

我體諒妳

我想你也能體諒我的!對吧~搗蛋鬼...

搗蛋鬼~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事喔!


卡片我真的感受到你的用心

打開的簡單言語

卻讓我開心不已‧滿滿的感動

裡頭的那隻大象真的很可愛

寶寶貝~謝謝妳!

大大樹最愛你了★

台長: Tree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搗蛋鬼
臭寶貝~

我不辛苦。也不用謝謝我啊!

因為這是第一次陪你過生日。我好期待!

所以我想親手做東ㄒ給你~

一ㄍ很有意義ㄉ禮物!

也要你永遠都記得!

回到房間看到它們。就會想到我!

雖然沒有我們想像ㄉ美好~

也沒有我們所期待ㄉ那樣!

很抱歉啦。我們都會體諒對方ㄉ!

我是搗蛋鬼。你是調皮鬼。

兩ㄍ湊在一起恰恰好耶!

只有你才能得到我ㄉ用心~

簡單ㄉ卡片。滿滿ㄉ用心!

全都是為了你~

因為愛妳。為我們之間感到內疚~

因為愛妳。為我們之間感到快樂~

因為愛妳。所以很重視我們ㄉ感情!

想到那短短ㄉ相處。卻可以笑ㄉ那ㄇ開心~

想到我們ㄉ對話就好笑!

想到我們ㄉ白痴動作就開心~

我愛妳。。。臭寶貝!

我想妳。。。調皮鬼!
2007-07-30 20:0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