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22:09:0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葉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230

原本以為來農地烤肉的基本成員是去花蓮的七仙女(請參考:七仙女花蓮遊記),但小紅有事,小華臨時又被母親找回去,所以剩下五仙。

 

 

我和小葉先到農地,其他三人:獅子、草原和萬嫂先去竹圍漁港買新鮮的海鮮,等到人員到齊後,我負責用柴火煮一大鍋的火鍋料,小葉和獅子負責升碳火烤肉,萬嫂洗菜,草原負則把烤好的肉分送到每個人的嘴裡,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烤好的肉一離開烤爐馬上冷掉。

 

 

 

除了烤肉也用錫箔煮絲瓜和金針菇,大家很有效率的吃喝一陣,額外準備的地瓜就沒力氣烤了,最後我煮的那一大鍋火鍋也沒吃完。

 

 

 

天寒地凍之中,壽星要吹蛋糕上的蠟燭也不容易,當我我們唱歌的時候,還要壽星自己把燭火顧好。

 

 

 

 

附記:事隔多時,依然要記下這一天的事,因為我對於前一晚所打造的「二號廁所」太自戀又得意,所以自己頻頻光顧,後來吃完烤肉,我馬上肚子痛,也就更明目張膽的二次霸佔廁所。檢討起來不是食物的問題,而是天太冷了,我的肚子受涼就會拉肚子,打造一個「不會令人著涼的廁所」,就是將來三號廁所的目標了。

台長: 小樹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大長今]啦
此分類上一篇:板橋倉庫現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