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3:43: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島上看[揮灑烈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晚在部落酒吧
我看見一個人的作品
畫的是

蘭嶼的樹葉飄動的樣子
平面的蘭嶼蜿蜒小徑鋪平以後的拉長和緩慢
寫字桌的延伸
站在海邊的人

聽說每一幅畫都有一個故事

我喜歡極了
她的線條
她一定常常坐在海邊
常常聽風唱歌
常常看葉子飛舞

不然
她怎麼能夠
畫出島上的人坐著的樣子
停下來的身體線條呢?


實在太喜歡她的作品了!!

巧的是,隔天,我就在這地方,和她一起看[揮灑烈愛]......
她說她在yahoo拍賣裡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的
這是我們唯一的對話

她真漂亮,明亮的那種漂亮!!!

後來我知道她住在島上的地下屋
後來我在離開的前一天傍晚在島上唯一的郵局前面以微笑和她道別.


唉~~在偶像面前,我可是安靜得像一片葉子.
聽說她的作品固定有發表咧~~~我會密切注意的.



ps:我第二次看{揮灑烈愛},在蘭嶼島上,真值得記憶呀!!


台長: treasur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