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04:59:0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麼知道台東到了呢?

不是路標
是小學生的制服

突然行經一個部落
下午三點過後
小學生穿著百折裙在路邊的水桶玩水
白˙色制服閃著陽光激起的水花

今天不是{花蓮縣全中運}嗎,為何這裡的孩子要上學呢?

我已經過了花蓮縣界
所以這裡是台東縣囉!
小孩沒有{運動會}假期
還是要上學滴~~~



台東到
下午三點過後我就騎過了花蓮縣豐濱鄉進入台東縣長濱鄉

當你打開地圖
才會知道這兩個鄉有多麼狹長
在地圖上拇指到食指的距離卻花了我不知幾個鐘頭穿越
踩著步伐從豐濱進入長濱
卻是東海岸線上
我最喜歡的一段風景

不是因為椰子樹
是因為
那個沒有任何聲息的燒焦馬路

兩旁是農地是海濱
路上跑著鐵牛車
馬路很燙
農用小貨車上躺著乾草堆


過北緯二十三度半


P.S.這段路從椰子樹之後我就再沒力氣拍照了...甚至有些路段我已經受不了我的屁股持續地停留在坐墊上~~常偷偷下來用牽的~~~真的有一種快要掛的跡象~~~


台長: treasur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