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1:39:5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月亮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思緒又打結了,
守護著我的月亮之母在此刻竟然顯靈了,
想把一切歸究於都是它惹的禍,
不得不說這還真是個爛理由,
但在這月圓的前後,
我太多不切實際的想法可說是蜂擁而上,
感性一面的我可說是發揮到極點,
讓我陷入了自己的迷思中,
差點又讓我犯了同樣的錯!

心中驚訝的是沒想到經過歲月的磨練以後,
我竟還能夠發掘那近乎純粹的感情,
是我的大腦短暫的停機,
還是偶遇過類似的情節,只是這次不想再錯過!
曾聽說過這麼一句話: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而我則覺得應該不只是如此,
應該得再加上也最有想像空間才是!

知名作家蔡詩萍在其精選輯內寫了這麼幾句話:
 「未來我會愛上什麼人呢?
  當時我不可能會遇上你,但我總是遇上你了!」

一直很喜歡這幾句,
也許多年以後當我回頭看,
你已成為我的過去,並留下難忘的回憶... ...
無論如何,緣份讓我遇到你,
即使是一瞬間的心動,都已經足夠了。

台長: sydne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給遠方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一直到最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