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1:06:15|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崔維斯的good fee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知道travis要來的那一天起
不可思議的驚覺 是真的 是真的嗎
這個我最愛的英搖團 在台灣明明這麼冷
居然會來開演唱會阿阿阿阿!?

so 開賣的第一天 我就衝了搖a
在跟店員研究很久之後還是摸不清楚方位XD
真的好貴...
買了之後 也有點後悔
畢竟不愛排隊 又很怕個子矮被擋死 = =
那我幹嘛這麼早買 又不畫個好位置阿?

隻身北上 休假二天
星期天見了同學在淡水坐好久~
辛苦了我哥 帶我四處跑 在體育館外面等
雖然也因為他 讓我很晚才到 擠不到前面 = =

一個人隻身走入搖滾區
還真是很孤寂阿...
望著成推的人群攜伴 和體育館內明亮的大燈
我有些茫然了
在等待崔維斯開唱的同時
確實不知道做什麼好
我怎麼跑來了這兒?


我有來 並且選了搖滾區 實在是太好了阿阿阿!
雖然我算在中後方吧 但還看的很清楚 Fran的整個神態阿
果然還是要近 才有那種實際感吧

蹦蹦跳跳
我站了一整天的腿
我逼近感冒的喉嚨 尖叫不停
多想再更靠近 TRAVIS 阿~

崔維斯真的好可愛 fran說出的話總是這麼真誠 俏皮
可惜的是有些笑話我聽不大懂 = =

唱世界上最溫柔的driftwood時
fran
u rock it!
唱到線都掉了

大家變的好靠近的closer
just need to get closer, closer
u know me now, u know me now~

送了幾顆愛心的good feeling
可愛又性感
還是第一次聽這首歌

安可時的flowers in the window
不只崔維斯靠在一起成了一團
台下也往前靠成一團
一把吉他的好溫暖

最令我驚豔的 slide show
之前從沒聽完這首歌
現場聽到
there is no design for life...
but there is a slideshow n it’s so slow
flashing thru my mind...
我醉了
好喜歡這麼簡單美麗寂寥溫暖的感覺

最後是碰碰跳的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用吉他拉小提琴的fran
這也是我第一首聽到的崔維斯
最後的全體帶動跳 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雙腿都要不聽使喚了阿
站了好幾天
但 還是很爽

我想站在台下看上去的感覺還是比較實在吧
雖然坐在高位上 整個舞台應該很清楚

有太多數不完的細節
和我半遺忘的腦袋
只記得
那是個美好的夜晚而已。

在此之後呢
又等了好久的公車~

台長: travisnow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alking in the sun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u !!!
此分類上一篇:去看了崔維斯了阿阿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